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面對失敗,你要學會放棄傷疤與疼痛;面對成功,你要學會放棄鮮花與掌聲。放棄其實也是一種選擇,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歲月不會給你機會走遍每條道路,當你遇到不可能完成的任務,就要學會放棄。   并不是所有的堅持都能成就一番天地,有時候它只是一種頑固不化;并不是所有的跋涉都能抵達勝利的彼岸,有時候它會讓你自取滅亡;并不是所有的故事都會有美麗的結局,有時候故事是錯誤的時間遇見錯誤的人……   可是,如果翻過一座小山你就能贏得成功,如果說出一句話你就能終成眷屬,如果伸出一支溫暖的手就能挽救不必要的失去,但是你沒有,放棄將成為你一生的噩夢。放棄是一個流浪的歌,流浪的是情懷,執著的是夢想!   放棄也是一種美麗,但并不是所有的放棄都能成為美麗,不理智的放棄是對自己前期努力的浪費,是對自己最誠摯夢想的挑釁,是對生命的踐踏和人性的摧殘,是對自己生命的不負責。   放棄不等于遺忘,堅持也不會是愚鈍,生命中有得失禍福苦樂悲喜,堅持夢想放棄憂傷,你才能馳騁在更大的一片藍天上!然而誰也無法預知明天,只是硬著頭皮往前走,讓生命中的每一分一秒變得充實起來,在不斷跌倒與爬起的交替中成長。   都說成長其實是一個放棄的過程,為了愛情放棄友誼,為名利放棄家人,為工作放棄休息,直到白發蒼蒼的時候,才豁然發現自己的一輩子都在為了追求而放棄,到頭來卻兩手空空,放棄成了你一生的遺憾。你是否想過,如果當時不放棄,是否還會有一絲希望;如果堅持面對困難,成功或許已經在手中;如果堅持走過每一道坎,你才能更加真切的感受到生命的價值。(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四歲那年,他眼睜睜地看著一群荷槍實彈的警察闖進他家,砸碎了所有的東西,并且給他的母親帶上手銬,年幼的他哭泣地拉著母親的衣角,渴望能和母親一起被帶走,卻被蠻橫的警察推倒在地,她的母親大聲地朝他喊:“別哭,你是男子漢,男子漢需要的是堅強,無論怎么樣都不能哭,記住了,兒子,再苦再難都要等媽媽回來,千萬不能放棄!”   稚嫩的他,茫然地看著慘遭洗劫的家,他不知道明天該怎么過,母親什么時候才會回來?他開始四處流浪,寒冷、落迫,甚至只能拼命地喝水來解除饑餓。在受到那些比他大的乞丐的無理欺負時,他甚至想到了死,而此時他就對自己說:“我不能放棄,我要等媽媽回來!”而此時,他的母親在達豪集中營里被折磨得奄奄一息,用自己僅存的思念告訴自己永遠不能放棄,兒子在等著她。   終于,美國大兵從成堆的尸體中發現了僅存一絲氣息的母親,迅速送往醫院搶救。一個月之后,剛剛恢復了一些體力,他的母親固執地要出院,并且對醫生說:“我要去找我的孩子,他在等我,我不能再待在這里了!”   4年,整整4年!他的母親像只無頭蒼蠅瘋狂地尋找,最后在一個街頭的角落,他和母親同時認出了對方。正發著高燒瘦骨嶙峋的他,努力地從嘴角擠出一絲微笑說:“媽媽,我終于等到你了。”說完便暈了過去。   母親抱著她,不顧一切地把他抱到維羅納的醫院,嚴重的營養不良加上發燒早就摧毀了他瘦弱的身軀,母親只能傻傻地向上天祈禱,一遍又一遍地說:“好兒子,媽媽回來了,我們不能夠放棄,永遠不能夠放棄!”(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直到一個多月后,他終于緩過來了。后來他在母親的帶領下,投奔了在美國研究物理的哥哥,憑著他的努力和對學習的極大熱情,在哈佛大學取得生物博士學位,開始了人類遺傳學和生物的研究。正是因為幼年那段苦難生活的磨練,他在自己的研究工作中即使遇到天大的困難,也從沒有產生過放棄的念頭,最終在2007年獲得了諾貝爾獎,他就是美國猶他大學醫學院人類遺傳學與生物學杰出教授——馬里奧?卡佩奇。   如果當年,他放棄了,那么不僅對他的人生是一種遺憾,對這個社會,整個科學界也是一種遺憾。什么是成功?就是不斷地挑戰困境!為什么會成功?因為在他人生的字典里,從來沒有放棄這個詞!美國有一個著名的籃球教練,正執教一個連輸十場而教練被開除的大學球隊。   在第十一場比賽進行到中場休息時,球隊落后了30分,休息室里,原本渴望著重整旗鼓的他們,面對著慘不忍睹的現狀,一個個都垂頭喪氣。教練卻一點也不生氣,只是略帶著一點無奈地問:“你們是要放棄這場球賽嗎?”   “不放棄!”每個球員都這么回答,聲音卻像蚊子叫一樣,低垂的腦袋似乎他們已經承認失敗了。   教練沒有罵他們,而是問道:“各位,假如今天是籃球之神麥克喬丹遇到連輸十場在第十一場又落后30分的情況,籃球天王,邁克爾?喬丹,他會放棄嗎?”   球員疑惑地看著教練,奇怪地笑著說:“他是球王,肯定不會放棄!”   教練又問道:“假如今天是拳王阿里被打的鼻青臉腫但在鐘聲還沒有響起,比賽還沒有結束的情況下,拳王阿里,會不會選擇放棄?”   球員這次面帶微笑,興奮地說:“肯定也不會!”   教練又問道:“假如發明電燈的愛迪生來打籃球,他遇到這種狀況,會不會放棄?”   球員依舊笑著回答:“不會!”   教練此時站起身,走到各位球員的中間,很認真地問道:“米勒會不會放棄?”   這時全場非常安靜,大家你看我我看你,過了好些時間才有人問道:“米勒是誰,怎么我們都沒聽過?”   教練帶著一個淡淡的微笑道:“這個問題提得非常好,因為米勒以前在比賽的時候,也和你們剛才一樣選擇了放棄,所以你們就沒有機會聽說過他的名字!”   只會給那些不輕言放棄的人,從來沒有放棄者會成功,選擇了放棄,就等于選擇了失敗。那支球隊雖然在那場球賽中,最后以一分的差距輸給了對手,可他們憑著自己不言敗的信念,贏得了對手的尊重和全場觀眾的喝彩。假使他們放棄了,等待他們的只會是嘲笑和鄙夷!   放棄有時候是一種美,但是成功的人從來都不輕言放棄!撿了芝麻丟了西瓜,絕對不是成長的理由,卻是你不斷放棄的必然。于是,我要告訴你,堅持自己的理想,勇敢地走下去,別讓放棄成為你一生的遺憾! +10我喜歡

讀書吧,孩子——留給外孫女的話   何桂芝       孩子,當你讀懂姥姥留給你的叮囑時,姥姥可能已去往另一個世界,但姥姥仍希望你現在就能長大,就能看懂人生,就能明白讀書的重要性。       家中長輩們都對你寄予著厚望,希望你能健康成長,學業有成,將來做你喜歡的工作,過你想要的生活,而不是為了生計被迫謀生。人生路上,往往都是單程啟航,唯有大毅力者方能乘風破浪、披荊斬棘,而碌碌無為者只能徒留坎坷,不能盡隨人意。姥姥希望你在成長的旅途中,一步一個腳印地走好自己的路,不要在本該努力的年齡選擇安逸貪玩而蹉跎了歲月,時光一晃即逝,逝而不返,我們都要珍惜好每一分鐘,因為“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啊!當你有一天也踏入花甲古稀之年,驀然回首時,姥姥希望你對此一生知足常樂、沒有遺憾……       人的一生都要經歷幾個重要階段,每個階段都有你該承擔的責任和你該做的事。你現在這個階段的責任主要是加強身體鍛煉、提高思想素養、接觸萬象社會、學習自然百科,日積月累下來,便有了知識、長了見識,那時的你便可以用真本領成就大事業!姥姥知道,孩子都是天性貪玩的,你正處于天真爛漫的年齡,也不能常把“學”字掛嘴邊,但自學能力一直是人類智慧的象征,小學生也該以學業為主,學習過程就是一次次的修煉、一次次的升華。每天給自己半小時的讀書時間,即可點滴成河、河歸大海、海納百川。知識的積累,學識的沉淀,一定會讓你在未來的生活、學習、工作、社交等領域如魚得水, 游刃有余。隨著年齡的增長,你的學習任務也許會越來越重,希望你能養成腳踏實地的學習習慣,做好學習規劃,總結出行之有效的學習方法,建立起獨立自強的人生觀,爭取事半功倍,輕松前行。       讀書吧,孩子,你可常與書為伴,因為讀書的人“腹有詩書氣自華”,古人有云“書中自有顏如玉、書中自有黃金屋”、“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可見,知識的力量是無窮的!       現如今,恰逢家國盛世,優越的生活條件讓你們這一代在人生路上少吃了很多苦頭,少走了很多彎路,這是幸運的!不過,身為女孩子,本屬弱勢群體,姥姥祝愿你:一生都能照顧好自己、保護好自己,練就一雙睿智慧眼,洞察身邊是非善惡,有生存和養活自己的技能,將來長大了不僅能做好自己該做的每一件事,更要做一個有道德、有善心的好人!世界之大,只要你足夠自尊、自立、自強,就一定會有屬于你的一片天地任你馳騁!       +10我喜歡

作者 刪除         H拿過一個橙,切開,一分為二,攤在我面前。   “就像這樣。”   我蜷在她對面的藤椅上,盡管一個男生把腿和身體蜷在一起看著很別扭,但我還是蜷了上來,屋子里的溫度有點過低了。   “就好比這個橙子,長著一副自認為結實的果皮,還是抵不過一把鋒利的刀,兩秒,一分為二,內瓣被切開,經絡被切斷,汁水流出來,一副投降的模樣。” 我挑了挑眉,不置可否的模樣。繼而聳了聳肩。開始凝視H下頜左側的一條細微的傷疤。     “我們之于世界,就相當于這個橙,而世界則是刀。它不會考慮任何的包裹與抗拒。”   “這世界本就是腥的。好比粘膩的魚鱗,好似從海面吹來的風。”   我說出了下午以來的第一句話。而嘴張開后, 后面的話也不得不說。   “我曾經和你一樣,但我不想說我是什么過來人,那是道德綁架,大概初二的時候,我就想明了這個問題。”   “什么問題?”   “世界之于我們是什么,而我們又是世界的什么。”   我瞥到H緊了緊衣襟,看來屋子里的冷并不是只有我一個人感受的到。     “世界本就是一個不存在的概念,我們可能踩在地面上,感受著溫度不達標的暖風,坐在有著很多病菌的藤椅上,靠著幾乎看不出原色的靠墊。面對著與自己交談的人。可是這一切,都可能是虛妄。我們感知到的世界,有很大的可能只是像素很高,維度很多,感受很真的虛擬投影而已。”   “像全息眼鏡那樣?”   “像編程而出的程序那樣。我們的本體很可能只是一個個浸泡在巨大培養皿,連著很多管線的大腦而已,我們眼前感知到的世界,在過去的某一個節點徹底被毀滅掉了,我們不過是剩下的殘余。”   “甚至,只有夢中的世界才是真實的,我們經歷的現實世界,不過是一場生動異常的夢而已。”我意猶未盡的加了一句。   “我不是很同意。”H有點無動于衷,開始拿刀把橙子切成一瓣瓣,并將其中的一瓣放到自己嘴里,閉口大嚼。   我不說話,等著H把橙吃完,等著他的補充。   H將橙子吃過一半,抽出紙巾,擦了擦嘴角。   “弱肉強食啊,叢林法則啊,這是幾百年甚至幾千年延續下來的東西。我們要生存下去,必須想辦法學會廝殺,雖說社會這個概念是由很多人拼湊而成的東西。可對于陌生人或是局外人來說,不見血的殺戮才是最通俗的入門課。”     我看著H將吃過的橙子皮一片片撕開,在眼前的茶臺上堆出一個小堆。   “推崇暴力和歌頌強者是本能反應,我承認,尤其是經歷了一些打擊或是潰敗之后。我們對于疼痛的反饋會自然而然的升級為對施暴者的敬仰以及對于強大的,未知事物的歌頌。”   “感受到痛才證明還活著。”H又補了一句。   我看看H,用鼻子吁出一口氣,盯著她搭在藤椅上的外套絨毛發呆。   “出去轉轉吧。這屋子背陰,站在外面的陽光下也許會比屋內暖。”   H對于我的提議無動于衷。而是拿過手機,像是在翻找什么。   “諾,你看,看看這個人。”   我將手機接過來,是一個人的朋友圈。   典型的網紅臉,各種花樣繁多的曬自拍,地點皆是海灘,景點,夜店,副駕駛。   “怎么了?”   “沼澤效應啊,她是我以前的閨蜜,后來一夜之間不知道是從了大叔還是認了干爹,亦或是交了多金的男朋友,總之從無所事事的生活變成了環游世界的日子。對她來說,就算是消耗青春,這眼前的世界也是美的。我們暫不討論她對待自己的人生是否負責。但是這種手不沾水腳不沾地的日子就足以讓很多女生羨慕不已。甚至說嫉妒也不為過。”   “可這關沼澤什么事?”   “沼澤就是這種生活的背面啊。”   “比如?”   “比如你,你坐在這里,和我說世界是虛幻的,生活是一場夢,你初二就想明了這一點,你覺得你為的沉淪找到了理由。可這貌似的理由其實是你為了逃避現實而尋找的一個借口。你寫灰暗的文字,說掃興的話,用自己的負能量感染他人,你把頹廢當成是反抗,你把荒廢當做對這個世界的托付。但到頭來,你不過是在充實自己作為弱者的內心罷了。就好比陷入了沼澤,你不愿爬出來,反倒用各種借口讓四肢越來越重,讓所有的黑暗和屈辱包裹住你的口鼻,在陽光在你頭上消逝的那一刻越來越近,卻還在強調這世界辜負于你。” 我聽著H把這些話說完。似乎很久沒人和我說過這么多的話了。轉過頭,逃避H的目光。     半晌,   “介意我抽根煙么?”   H不語,向前探了探身子,又拿起一瓣橙。   我拽過煙灰缸,燃起一支煙,卻沒有吸進去,看著裊裊而起的煙霧出神。 H的橙吃的不動聲色,從她微蹙的額頭看出橙子可能有些酸。   “沼澤思維也好,弱者邏輯也罷,我可是從初二之后實打實的活了十年,期間也有驚艷和色彩,也有讓我覺得溫暖的時刻,但我還是喜歡悲觀的去看這個世界。這點不會改變,因為當你接受了世界本應是悲傷這種設定,所有成長中的饋贈就都成了來之不易的驚喜。”   H還是不做聲,向后撩了撩頭發,露出來半個耳朵。   “驚喜和饋贈都是需要自己去爭取的,我實在想不通,以你這種態度面對人生的人,怎么還會得到生活對你的回報。”     眼前沒有鏡子,如果有的話,我想能看出我的嘴角綻出一個似有似無的微笑。   “在我無數次想要自殺之前,說服自己活下來的念頭只有一個,屢試不爽,茍且下去,看看命運中還有什么糟糕的東西等著你。”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j8ehen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